close

台中全美語補習班

工商時報【蕭博文╱台北高雄市田寮區美語補習班推薦報導】

特偵組偵辦中信、國寶集團背信案,查出「辜家大總管」吳豐富、中信商銀董事長室科長張友琛花蓮縣富里鄉幼兒美語教材新北市板橋區美語補習班推薦2人,涉嫌非法調度中信集團3億美元境外投資款,且在案發後疑有湮滅事證、勾串證人情事,昨緊急再度傳喚吳、張,訊後以2人臺南市仁德區幼兒美語教學涉犯金控法罪嫌重大,當庭逮捕2人,並以2人有滅證、串證情事,聲請羈押禁見。

巧合的是,法務部日前甫傳出建議修法廢除特偵組的消息,檢察總長顏大和昨天下午與媒體茶敘,大談特偵組存廢利弊得失之際,特偵組選在同一時間訊問並聲押吳、張2人。聲押時間上的巧合,不免引發外界聯想。

據透露,由於國寶總裁朱國榮羈押期限至10月9日止,因此無論吳豐富、張友琛是否收押,預計特偵組將在10月初偵結全案。

新竹縣芎林鄉幼稚園補助>雲林縣大埤鄉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mqqywqyc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